close

2017/6月初諸事不順想說去排個流年,於是在google找看看有沒有推薦的算命師,

在FG、媽咪寶貝看到很多人推薦很準,於是就跟朋友相約去了。

 

1、龍山寺紫XX

卜卦500、八字+紫微1600

當下談好八字+紫微 送卜卦 1600,當下朋友還問我要不要在考慮?

我問工作及感情,她先幫我卜卦,說我工作今年2、3月比較不順,一直到7月都會一直維持這種狀態,

然後我說目前失業,她就說所以才說不順,然後我問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工作,她看了看又含糊其詞,這狀況一直到7~9月都會不順,

後來看了八字及紫微,你家人是不是給你帶來了一些困擾?

我說還好,她就說喔喔,沒有困擾這樣好,就沒講什麼了。

 

2、龍山寺陳XX

一位超級老爺爺耳朵很大,感覺滿厲害的,

我朋友問換工作好嗎

然後開始卜卦,這個掛吼~什麼都很好!要好好做,老闆說什麼你

不要反抗他,這樣才會得到老闆的重視!

我朋友又問,那我適合做這份工作嗎

老爺爺說 適合阿 這支掛問什麼都好的

我朋友再問 我可以在這個賺到錢嗎

老爺爺說 努力不要太張揚就可以賺到錢,最後乾脆拿出卜卦的書,攤在桌上

給我朋友看,然後用放大鏡 一個字一個字念個我朋友聽,

OS 老爺爺所講的不是理所當然的嗎.....不要跟老闆作對 能照著老闆的話做,自然能得到重視阿

感覺比較像諮商阿~~~

 

3.X軒堂(已搬離龍山寺)

多年前算過,一樣是電腦列印命盤,

講的沒講什麼,也不準

 

4、龍山寺一男一女 (推薦程度 中間)

多年前算過,唯一我覺得還算符合算命師,真的有在算命的感覺1500

手寫命盤,一開口就說中,不是因為好聽話,

說我感情5月會分手,沒說會不會和好,

當下我半信半疑,還說我31歲結婚33會離,要我34再結婚比較好(待驗證)

在他算我5月會分手前,我帶當時男朋友去算,他也一開口就說中他的職業,

後來算命師說不想分手可以帶一些改運的東西,要我們去寺廟買 小牛裝飾50$男生帶

後來5月真的吵到分手,當下真的覺得覆水難收,但後來沒有分手,現在還是在一起

(這次有去找他算,但他剛好要下班,讓我去找老爺爺算,我就覺得既然無緣分,那就隨緣吧 老天自有安排)

 

 

ps 

這次沒有收穫,但我跟朋友還是都付了錢(500)走出去,

利用人性最脆弱時,謀取錢財,除了神棍還能是什麼

 

這裡有其他人對算命的評論

https://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/post_list.php?topic_id=673256&page=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山寺地下街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